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广东血虐肯帝亚 北京再胜深圳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3-28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广东队球员易建联(左)持球进攻。3月27日,CBA季后赛8进4第2轮进行两场比赛,最终广东队141:99血虐肯帝亚,拿到赛点;北京104:88战胜深圳,大比分2:0领先。

首节开战,威姆斯率先内外开花,广东轻松拿到5分,随后任骏飞轻松上篮命中,广东队开局就打了7-0冲击波。在孙鑫为肯帝亚拿到2分后,胡明轩马上回敬外线3分,马尚联线,阿联空接背筐命中,广东队迅速把分差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广东35:20领先15分进入次节。次节开战,主队内外夹攻,一开局打了肯帝亚8:2开局。此后李原宇飙中外线3分,斯隆两罚全中后又突击上篮命中,肯帝亚打出一波小高潮。但实力更胜一筹的广东队在这一节最后3分钟里,打出17:5的进攻冲击波,上半场战罢,广东队就以74:41领先。

易边再战,肯帝亚这边仍然遣出全华班阵容。周鹏率先命中2分,马尚、阿联、威姆斯轮番上篮,广东内线进攻火力不减,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120:62领先58分的优势进入到了末节。双方的第四节比赛波澜不惊。双方一开场就由斯隆、徐杰为各自球队命中3分。在胡明轩命中3分后,肯帝亚又一次叫停。肯帝亚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打出一波小高潮。此后两队你来我往,最终,强大的广东队在主场以141:99大胜肯帝亚,夺得晋级4强赛点。

在另一场比赛中,北京104:88战胜深圳,大比分2:0领先。北京队汉密尔顿33分14篮板,方硕15分,杰克逊21分7篮板5助攻,翟晓川12分9篮板。

(新体)

新闻推荐

中国杯中国队今日战乌兹别克斯坦国足全力争胜避免垫底

3月25日下午,国足将在中国杯比赛中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季军争夺战。首战负于泰国队后,国足又遭到新一轮批评,本场比赛面对...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血虐肯帝亚 北京再胜深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