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杯中国队今日战乌兹别克斯坦国足全力争胜避免垫底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3-25 07: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3月25日下午,国足将在中国杯比赛中与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季军争夺战。首战负于泰国队后,国足又遭到新一轮批评,本场比赛面对老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当力争获胜避免垫底。

首战中国队不仅输了结果,还输技术输场面输斗志,可以说输得一塌糊涂。面对世界排名只有115位的泰国队,表现尚如此不济,对阵中亚劲旅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足的前景不免令人担忧。乌兹别克斯坦队虽然近期排名一路下滑,已经跌至世界第89位,但从历史战绩来看,至少可称亚洲二流强队。

参加此次中国杯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可谓以老带新,有老将压阵,不少95后小将也已扛起了大梁。其中有3名中国球迷熟悉的球员,除了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之外,还有前国安外援克里梅茨,以及前亚泰外援伊斯梅洛夫。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在最近5场正式比赛中,打成了2胜1平2负的平手战绩,最近8次相遇,国足4胜1平3负稍占上风。

国足参加中国杯有练兵和考察队员的目的,再加上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佳,次战卡纳瓦罗应该会对阵容做出轮换。在与泰国的比赛,韦世豪、董学升领衔的锋线没有多少破门机会,与乌兹别克斯坦之战,吕文君等进攻队员或许有登场机会。在阵型上也可能也会做出改变,有可能重新使用433阵型。

虽然中国杯是热身性质的比赛,但也有争抢国际足联积分,争取在世预赛分档中处于有利位置的现实考量。不管从哪个方面说,国足此战都要全力争胜,就看在批评声中在压力之下,队员们能否争口气挽回些面子了。

■林永成

直播预告

国足VS乌兹别克斯坦

CCTV-5今日15:30直播

新闻推荐

中国杯 卡纳瓦罗执教国足首秀失利 他的弟弟 也在教练席

弟弟保罗·卡纳瓦罗37岁1.85米前意甲后卫、意大利杯得主(左)哥哥(右)法比奥·卡纳瓦罗...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杯中国队今日战乌兹别克斯坦国足全力争胜避免垫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