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外围大跌 A股吓出一身冷汗 A股走弱沪指跌近2%,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逾百亿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26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受外围市场下跌影响,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走低,四大股指跌幅均逾1%。

昨日,A股走势继续震荡,金融股重挫影响下,三大股指全线走弱,沪指大跌近2%,重回3000点-3100点区间,两市北向资金净流出逾百亿元。两市成交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合计成交8194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43.03点,跌幅1.97%;深成指收报9701.70点,跌幅1.80%;创业板指收报1668.84点,跌幅1.48%。

伴随股指下跌,沪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上涨品种逾1000只,下跌品种约2500只。不计算ST股,两市约90只个股涨停。

盘面上,热点板块切换频繁,市场做多热情有所减弱。行业板块涨少跌多,两市2462只个股下跌。保险、证券、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跌幅较大,分别下跌3.94%、3.84%和2.78%。

板块概念方面,船舶制造、地面兵装、视听器材涨幅居前,涨幅逾5%;保险、证券、煤炭开采跌幅居前,跌幅在3%以上。综合

后市关注20日均线

A股冲高受阻后持续震荡,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顾问何鹏程认为,沪指在3100点附近连续震荡多个交易日无法突破,成交量相比前期出现萎缩,加上外围股市走势的不确定性,权重板块走势偏弱,指数短期缺乏上涨动力。

何鹏程表示,短期需关注沪指及创指20日均线得失,若指数失守20日均线,阶段性的震荡盘整或将展开。操作上短期建议继续保持适当谨慎,盘中避免追高,前期累积涨幅大的品种可逐步逢高获利了结。而中期市场向好的逻辑不变,指数震荡盘整有利于行情后续更加稳固展开。

中原证券指出,当前市场总体较为稳定,热点题材和概念表现较为突出。建议投资者近期继续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情况。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围绕310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本周行情仍将围绕热门概念展开。

本版股评文章作者联合声明:在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股评仅供参考,投资风险自担。

新闻推荐

多空拉锯!纠结 A股昨日微幅回调,沪指失守3100点

昨日,上一交易日大涨的A股迎来震荡调整,市场情绪稍有降温。沪指盘初迅速站上3100点,盘中多空胶着围绕3100点展开拉锯;创业板...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外围大跌 A股吓出一身冷汗 A股走弱沪指跌近2%,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逾百亿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