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华闻传媒:拟择机出售振江股份

来源:证券导报 2019-03-21 10: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华闻传媒(000793)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鸿立及公司控制企业鸿立华享,将择机出售振江股份(603507)不超过768.49万股,即不超过振江股份总股本的6%,争取实现公司投资收益最大化。出售期间为2019年4月9月至2019年10月9日。目前,上海鸿立持有振江股份10.17%股份,鸿立华享持有振江股份4.95%股份。

上海鸿立及鸿立华享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按市场价格出售振江股份的股份,出售期间2019年4月9月至2019年10月9日。出售价格由上海鸿立及鸿立华享的委托管理方拉萨鸿新根据市场行情情况决定。当前振江股份股份在27元附近。

华闻传媒称,上海鸿立及鸿立华享投资振江股份的账面成本较低,因此出售该等股份将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投资收益。但因证券市场股价会产生波幅,因此目前尚无法估计出售振江股份的股份对公司业绩的具体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王全)

新闻推荐

信用卡4元钱逾期 成贷款“拦路虎” 一分钱的逾期也会上征信,信用污点想消除要等5年

这段时间,杭州的张女士有些郁闷,线上申请消费贷款,却遭遇了“拦路虎”,原因在于其征信上的一笔逾期污点。“我专门跑到杭州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华闻传媒:拟择机出售振江股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