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A股先抑后扬微幅收涨 创投概念掀涨停潮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23 09: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先抑后扬。上证综指3100点失而复得,与深证成指同步微幅收涨。创业板指数表现不佳,录得近0.6%的跌幅。

昨日沪指盘中回踩10日线,近期围绕3100点反复拉锯震荡。早盘三大股指全线受挫,跌幅均超1%,午后各大股指悉数反弹,沪指率先翻红并收复3100点关口。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104.15点,涨0.09%,成交额3567亿。深成指收报9879.22点,涨0.10%,成交额4453亿。创业板指收报1693.87点,跌0.59%,成交额1178亿。

沪深两市1800多只交易品种收涨,略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两市近百只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涨跌不一,旅游、商贸代理、交通设施、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多元金融、证券、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方面,上海自贸、装饰园林、东亚自贸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量子通信、食品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创投概念昨日走势强劲,截至收盘,江泉实业、华茂股份、广电网络、实达集团等十余只个股涨停。

大部分行业板块上涨。旅游、酒店餐饮两大消费概念板块领涨,印刷、海港服务、机场服务、汽车、公共交通等板块涨幅也超过了2%。葡萄酒、饲料、多元金融板块表现疲弱,跌幅超过2%。

个股方面,长安汽车午后直线封涨停。消息面上,长安汽车、阿里等斥资97.6亿元组建共享出行公司。综合

新闻推荐

中银景元回报基金发行 严控回撤追求绝对收益

2018年,A股遭遇惨淡行情,而一批严格控制回撤的混合型基金业绩表现脱颖而出。中银基金目前正在发行的中银景元回报混合型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A股先抑后扬微幅收涨 创投概念掀涨停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