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欧罗巴联赛阿森纳输球输人 西甲军团成绩喜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6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塞维利亚队球员本·耶德尔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欧罗巴联赛32强战首回合14日展开争夺,英超阿森纳队以十人之军告负,晋级前路又添风雪;切尔西队轻松取胜;除了皇家贝蒂斯队与对手战平外,其他三支西甲球队均赢球占得先机。

阿森纳队此次远征白俄罗斯,虽然始终占据场上优势,但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被对手鲍里索夫队的德拉贡头球破门。更雪上加霜的是在第85分钟,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由于肘击对手直接被红牌罚下。这也意味着拉卡泽特将缺席2月21日在伦敦主场的比赛,球队晋级前路又添风雪。

另一支英超劲旅切尔西队以2∶1击败瑞典马尔默队。巴克利在第30分钟接队友佩德罗妙传攻门得手;第58分钟,威廉左路拿球到底线,禁区内横敲门前,吉鲁脚后跟将球打进。克里斯蒂安森此后为主队攻入一球挽回颜面。

皇家贝蒂斯队与法甲雷恩队展开对攻大战。雷恩队在上半场以3∶1领先,然而贝蒂斯在下半场力挽狂澜,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在拉齐奥主场迎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凭借本·耶德尔的进球,塞维利亚以1∶0获胜。在这场拼抢激烈的比赛中,第44、46、57分钟,拉齐奥的阿尔贝托、帕罗洛以及巴斯托斯分别因伤被换下。两队共犯规35次,领到5张黄牌。

另一支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此番客战“开门红”,开场仅3分钟便由佩德拉萨率先破门。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最后。此外,西甲巴伦西亚队以2∶0战胜苏格兰凯尔特人队。

新闻推荐

欧冠:热刺大胜多特蒙德 皇马绝杀阿贾克斯

据新华社伦敦2月13日电(记者王子江)欧洲冠军联赛16强战首回合比赛13日再战两场,托特纳姆热刺队在温布利球场以3:0战胜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欧罗巴联赛阿森纳输球输人 西甲军团成绩喜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