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美职篮常规赛76人惜败“绿军” 马刺险胜灰熊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4 07: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月12日,爵士队球员多诺万·米切尔(前)在比赛中上篮。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15比108战胜犹他爵士队。新华社发新华社华盛顿2月12日电美职篮(NBA)12日进行了5场常规赛对决。尽管76人“三剑客”均有不俗表现,但仍不敌4人得分上双的凯尔特人,以109:112惜败;主场作战的灰熊领先一度达两位数,但马刺凭借阿尔德里奇和米尔斯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8:107险胜。

76人队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首节海沃德、泰斯接连命中远投,凯尔特人很快取得两位数领先。恩比德打成“2+1”后助攻队友,帮助76人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3:28。次节,两队在外线展开对攻,巴特勒、麦康纳尔接连为76人远投建功,但海沃德、霍福德同样命中远投,“绿军”半场52:46领先。

易边再战,恩比德内线强攻、雷迪克外线施射,76人打出9:0的攻击波反超了比分。手感火热的海沃德命中超远三分,斯玛特补篮得手,“绿军”以77:74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恩比德里突外投,巴特勒打成“2+1”,率76人在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至1分,然而霍福德、塔图姆的稳定罚篮帮助凯尔特人获得最终胜利。

此役,凯尔特人的海沃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表现全面的霍福德砍下23分8个篮板5次助攻;76人队中,恩比德砍下23分14个篮板的“两双”,巴特勒、西蒙斯分别得到22分和16分。

主场作战的灰熊开场手感火热,布拉德利首节独砍16分,率队以33:20领先。次节,德罗赞多次助攻队友,米尔斯远投得手,马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7:58。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连续冲击篮下,马刺多次完成抢断反击,以94:86反超进入末节。末节,布拉德利率灰熊发起反击,在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至2分。可惜杰克逊投失了可以追平比分的罚篮,灰熊只得吞下主场失利的苦果。

此役,马刺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11个篮板,米尔斯命中6记远投得到22分;灰熊方面,布拉德利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3分,并送出6个助攻。

其他场次中,湖人113:117不敌老鹰,魔术118:88轻取鹈鹕,勇士115:108战胜爵士。

新闻推荐

隋文静/韩聪夺四大洲花滑赛双人滑冠军 “葱桶”直言:紧张、兴奋、开心、幸运

2月9日,中国选手隋文静(左)/韩聪在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在美国当地时间9日进行的2019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职篮常规赛76人惜败“绿军” 马刺险胜灰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