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曼联被“大巴黎”打回原形 博格巴被两“黄”罚下将缺席下一回合比赛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4 09: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姆巴佩中路推射破门。

据新华社电12日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战首回合比赛中,曼联以0:2不敌做客老特拉福德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代理主帅索尔斯克亚遭遇执教曼联以来的首场失利。意甲球队罗马主场以2:1战胜葡萄牙的波尔图队,19岁的扎尼奥洛包揽了罗马队的两个进球。

自从12月代替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以来,索尔斯克亚带领球队取得了11战10胜1平的战绩,无疑大大提升了球迷的期望。但这场失利将曼联打回原形,他们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差距绝不仅仅是两个球,对方阵中绝对主力内马尔和卡瓦尼都还因伤没有上场。前曼联球员菲尔·内维尔赛后甚至说,这支曼联队中只有门将德赫亚和博格巴有资格入选“大巴黎”的首发阵容。

上半时双方打得比较谨慎,只有姆巴佩在第29分钟创造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但他的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偏出。上半时快结束时,曼联两名大将马夏尔和林加德先后受伤下场,下半场顿时出现一边倒的局面。第53分钟,阿尔维斯传中,姆巴佩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扑出。在曼联度过了一段失意时光的阿根廷球员迪马利亚主罚角球,金彭贝闯入小禁区后凌空垫射入网。仅过7分钟,“大巴黎”发动反击,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姆巴佩闪电般插上,超过两名防守的曼联球员将球射入球门,2:0。第89分钟,博格巴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大巴黎”最终以两球完胜。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3月6日举行,缺少博格巴的曼联需要创造奇迹才能在客场翻盘。更加严峻的是,曼联接下来的比赛是对阵切尔西和利物浦两支强队,他们需要尽快从这场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

索尔斯克亚赛后说:“他们在攻入第一个球后控制了比赛节奏。大家可以看出我们很久没有参加这个水平的比赛了,我们必须去学习。这场失利并不能概括整个赛季的发挥,但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

他还说:“第二回合我们当然面临一座大山,但不能说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必须在比赛中打出应有的水平,要在这场比赛的基础上有所提高。”

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罗马队在第69分钟打破僵局,哲科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分给扎尼奥洛,后者冷静低射,球穿裆防守球员后滚入球门远角。6分钟后,哲科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扎尼奥洛门前补射得手,2:0。第78分钟,洛佩兹为波尔图追回一分。罗马最终以2:1获胜,扎尼奥洛成为欧冠历史上打出双响的最年轻的意大利球员。

新闻推荐

美职篮常规赛勇士险胜 湖人惨败

勇士球星杜兰特持球进攻。新华社华盛顿2月10日电美职篮(NBA)10日再战5场,5支主队有4支获胜,但金州勇士队和达拉斯独行侠队都...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曼联被“大巴黎”打回原形 博格巴被两“黄”罚下将缺席下一回合比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