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广西一已婚女骗男友称与其生下孩子 为圆谎偷走朋友孩子冒充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2-14 07: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月12日下午,广西钦州市钦南区一名女婴在一服装店内被人抱走,引发大量网友关注,当晚,抱走小孩的女子梁某在上思县叫安镇被警方抓获。

广西防城港上思县公安局叫安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2月12日晚8时多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婴被拐,民警经过3个多小时寻找,最后在男子廖某家中找到女子梁某和女婴,但没找到廖某。女婴的妈妈卜女士表示,她和梁某是朋友,平时比较熟,梁某常到店里面来抱小孩玩。当天下午,梁某把小孩抱出去之后,就再没抱回来,也联系不上。2月13日一大早,涉事男子廖某到上思县公安局叫安派出所自首。据廖某交代,他对女婴被拐一事不知情,他以为这孩子是他和梁某所生。他今年30岁,梁某35岁,两人于2015年在网上认识,不久后,梁某就到家中与其同居一段时间,梁某平时会在钦州、上思两地往来。去年,梁某称自己怀孕了,回钦州待产,而他去外地打工。生下小孩后,梁某经常发小视频、图片给他。今年过年,他从外地打工回来,家人希望他和梁某带小孩一起回家过年。但他联系梁某时,梁某却找借口回避,表示初八会带小孩和他一起回上思。2月12日,梁某果然联系廖某到钦州接她。当天下午,梁某抱走女婴之后,和廖某一起回到了上思。当时,廖某也看到了网上的信息。梁某却和廖某解释称,她的家人不同意双方来往,把小孩抱来之后,家人报警了。警察到来时,让廖某回避,她会处理好此事。

不过,2月12日下午,梁某联系卜女士和她的家人,却是另外一种说法,她称几年前给上思一个男子介绍过对象,但不成功,后来她与该男子产生了债务纠纷。如今她和孩子被该男子控制了,并告知她和孩子的大概位置。

此外,记者还获悉,梁某已婚,并欠下不少债务,她一直用假名和廖某交往。目前,梁某已经被钦州市公安局钦南分局带走调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南早)

新闻推荐

路遇事故伤者,女孩一边抢救一边打急救电话90后女孩“这一跪”在网上刷屏了

彭露露在救人。黑夜里,一个女孩跪在雪后冰冷的柏油路上,一边抢救倒在地上的伤者,一边打急救电话,脸上写满了焦急……过年...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一已婚女骗男友称与其生下孩子 为圆谎偷走朋友孩子冒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