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中科大博士返乡过年期间失联最后消失董铺水库附近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3 11: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30日下午,和所有回家过年的人一样,中科大地球化学专业博士生刘春杨给父母打了电话,说自己将在31日下午到家。这本是一家人团聚的好时候,却没想到刘春杨会在到家的那天上午神秘失踪。

刘春杨的父母在外务工,下午回家后,他们没能等来和儿子的团聚,打手机也关机。心急的刘春杨父母第二天一早就前往学校找人,却从学校监控里发现儿子在31日凌晨4点半就从宿舍离开,穿着黄大衣,黑裤子,手里只拿了一把青色雨伞,没有带他打包好的行李。

当晚合肥还下着大雪,刘春杨孤身一人,打着伞,4点36分从中科大西门走出学校,没人知道他要去哪里。

家属们沿着监控一个个找,试图拼凑出他的路线和目的地。最终,董铺水库的摄像头记录下了他最后的身影:6点50分,合肥市庐阳区大杨所董铺水库的一座桥上,当时天才刚刚亮,刘春杨打着伞一个人走过,此时距离他出门已经两个半小时。

刘春杨的家在合肥市下辖肥西县农村,距离刘春杨所在的中国科技大学东校区大概20公里,平时刘春杨一般坐公交回家,每次只需要2小时就能到。至今令家属费解的是,刘春杨为什么要在凌晨4点去那个水库。刘春杨的家人还在水库里找过人,却一无所获。

导师给对刘春杨的评价是十分乖,平时一般呆在学校不出去。刘春杨的室友对此事也一无所知,他也误以为刘春杨是因为要回老家所以需要早起赶路。

如今,刘春杨的失联仍然是个谜。他为何在凌晨4点出门?又为何没回家而是去了水库?到达水库后为何又消失?最后又去了哪里?

种种疑问困扰着刘春杨的家人,让他们这个年也没过好,刘春杨的父母几度崩溃,他父亲还曾想自杀。“我们只希望人还活着,能快点回家。”刘春杨的二姐刘春玲说。(北晚)

新闻推荐

春节加收“服务费” 应该有尺度

叫个车、寄份快递、出去吃顿饭……春节期间,很多人发现平日习以为常的各种消费,可能要加收一定的服务费。涨价固然意味着消...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科大博士返乡过年期间失联最后消失董铺水库附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