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不愿离婚杀死妻子娘家3人 河南警方悬赏5万元提供犯罪嫌疑人线索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1-11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犯罪嫌疑人张某户籍照片河南省鹿邑县发生一起恶性案件,致3人死亡。1月10日,鹿邑县公安局负责侦办此案的闫警官告诉记者,嫌疑人张某在出狱后,因不愿与妻子离婚,迁怒其家人,遂动了杀机。

网传的一份悬赏通告称,1月8日晚9时许,鹿邑县县城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张国锋(男,汉族,1979年4月9日生,户籍地:河南省鹿邑县贾滩乡柿园行政村小李庄0号)有重大作案嫌疑。

张国锋身高1.65米左右,体态中等,短发,面部有青春痘,逃跑时上身穿深色长袄,内穿深色毛衣,下穿浅色棉裤,脚穿深色鞋子。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奖2万元,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奖5万元,对隐瞒不报,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10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负责侦办此案的闫警官称,张国锋曾入狱5年,“开大车撞死人了。”在其出狱后,妻子与其离婚。张国锋将此归咎于妻子家人。1月8日晚,张国锋在妻弟家与妻弟的老婆发生冲突,“他小孩儿舅不在家,他就把小孩儿妗子(舅妈)杀了。”闫警官介绍,在杀死妻弟媳后,张国锋又将妻弟家的孩子捅成重伤,“两个小孩也死了。”

10日下午,据张国锋的妻弟介绍,在张国锋出狱后,其姐姐经常被张国锋殴打,他旋即建议姐姐离婚。不料惹祸上身,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也因此死于非命。闫警官称,目前犯罪嫌疑人还在抓捕中,警方欢迎知情人士提供线索。(新京)

新闻推荐

对出警民警实施暴力 田某被白沙警方刑事拘留

本报讯(记者宋飞杰通讯员黄鹏帅)民警到辖区调查案情,当事人却对民警实施暴力。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依法逮捕涉嫌妨害公...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不愿离婚杀死妻子娘家3人 河南警方悬赏5万元提供犯罪嫌疑人线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