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健身教练为争抢客源在大街上互殴 北京8人犯寻衅滋事罪均获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11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北京两家健身俱乐部教练为争抢客源竟在大街上互殴,虽然后来几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名,但涉案人杨某、霍某等8人均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北京市密云区法院判处6个月至8个月有期徒刑。

霍某在北京密云经营着一家健身俱乐部,2018年3月31日晚7时30分许,霍某俱乐部的健身教练韩某、党某等人发现密云区另一家健身房教练杨某、张某、樊某3人,在其俱乐部北侧50米处发传单。随后,双方因争抢客户引发口角。后霍某伙同该公司其他员工韩某、霍某某、党某、董某共5人,采用拳打脚踢等方式与杨某等3人互相殴打,造成双方均有多人受伤。案发后,双方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去公安机关投案,并互相取得了谅解。

法院经审理认为,霍某、韩某、霍某某、党某、董某、杨某、张某、樊某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应予惩处。鉴于被告人犯罪后主动投案,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自首,取得被害人谅解,应依法对其从轻处罚。

据此,法院依法判处被告人6个月至8个月有期徒刑。(法晚)

新闻推荐

道路结冰,湖南高速发生重大车祸 23车相撞 8死11伤

事故现场12月8日19时10分许,因天气原因导致路面结冰严重,二广高速湖南益阳段南往北方向2046Km路段(柏树湾大桥)间断发生4起交...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健身教练为争抢客源在大街上互殴 北京8人犯寻衅滋事罪均获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