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妻子随夫送货被碾轧致死 丈夫和保险公司被判赔偿55万元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10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李女士在跟随丈夫王某送货卸货期间,被发现在废纸堆里身亡。经侦查,警方判断李女士是被车辆碾轧致死,与王某驾驶的货车有过接触。后李女士的父母等人将王某、保险公司和废品收购站起诉至法院。12月3日上午,记者从北京通州法院获悉,法院驳回了原告针对废品收购站的起诉,判令王某和所投保险公司赔偿原告各项损失55万元。

案情:

妻子随夫送货被碾轧致死

事发2017年7月14日,王某开着解放牌货车,带着妻子将收购的废纸运到某资源回收中心。卸车过程中,王某发现原本在车辆周围的李女士不见了。当天中午12点多,她的尸体在废纸堆里被发现。通州警方经侦查后认定,李女士是被车辆碾轧死亡。之后,李女士的父母、她与前夫的孩子以及她和王某的孩子4人共同作为原告,将王某、车辆保险公司和废品回收站起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各项损失140万元。

原告表示,在装卸现场只有两辆车,分别是王某驾驶的车辆和废品回收站的叉车,认为王某和废品回收站合力实施和装卸废纸,并在此过程中造成李女士死亡,应当就她的死亡承担责任。庭审中,王某不认为是自己的车轧死了妻子。但就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当时大家都在场,可是没一个人看见。”

废品回收站的代理人拒绝承担责任。回收站方面认为,他们本来并无义务帮助王某卸下废纸。用叉车上去帮忙,属“无偿帮工”,并且根据鉴定,李女士是被车轧死,但是回收站的叉车上完全没有任何痕迹能显示车辆与死者有过接触。

判决:

丈夫和保险公司被判赔偿55万元

法院审理过程中发现,根据公安机关出具的现场勘验检查笔录,回收站的叉车上确实没发现任何异常,也没发现死者的血迹和其他痕迹。证据显示,在货车第一次卸货后,在场人员看见李女士在大货车尾部分拣垃圾,之后王某驾驶大货车倒车,倒车前仍然有人看见李女士在分拣垃圾,再之后就没人见过她,被找到时已死亡。

公安机关出具的现场勘验检查笔录显示,王某驾驶的货车左后侧车轮内侧的轮胎上,发现了一处斑迹,死者腿部也有轮胎痕迹,大货车与李女士有过接触。在排除叉车的嫌疑之后,大货车和李女士的死亡具有高度的可能性。因此,法院驳回了原告针对废品收购站的起诉,判令王某和所投保险公司赔偿原告各项损失55万元。(新京)

新闻推荐

枪击的士司机持枪抢劫金店 一嫌犯持枪作案2起,逃亡近8年被陕西警方抓获

持枪作案现场(视频截图)近期,陕西西安市公安局侦办的并字“2011·2·28”持枪抢劫案,历时近8年时间成功告破,近日,抓获犯罪嫌疑...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妻子随夫送货被碾轧致死 丈夫和保险公司被判赔偿55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