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陕西一高校试行“禁酒令”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4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1月30日,陕西西安翻译学院新规定,禁止学生在校内外喝酒,平时会有学校相关人员在校门口检查学生是否喝酒。

原来,前几日校内有学生出去喝酒,回来之后人就不舒服,后来被送往医院。学校周一到周四不让出校门,所以经常有同学大半夜还翻墙出去喝酒。学校为了学生的安全,再三考虑,才做了这一硬性规定。

这份《规定》目前只是试行,对该校大学生校内外饮酒做出了限制。比如第三条:严禁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期间饮酒(含酒精度饮料),学生因生日、节假日、入学、升学、毕业等原因在校内外组织的聚餐活动一律不得饮酒。第四条还规定,严禁教职工和学生饮酒,一经发现,由学校人事部门按照学校制度做出处理。而因为饮酒或者酒后滋事受处分的学生,最严重的将会被开除学籍。

有网友表示,学校不让喝酒也是为学生考虑。也有的觉得学校管太宽。该规定也引起网友热议。华商

●热议

@南枫翊:喝酒要适度,而且校园内喝多了,特别是宿舍容易闹事。

@此别风月:我们学校之前也有个人喝多了太晚回来爬寝室摔死了,后来学校就禁止在校园内喝酒了,也是为了我们的安全,毕竟酒喝多了头脑不清楚容易出事情。

@欢毅的大号:怎么还管上喝酒了?干脆吸烟也管管吧?谈恋爱也管管吧?

@Ciroyu:我觉得喝不喝酒是个人自由,毕竟都是成年人了。

新闻推荐

张家口连环爆炸 23死22伤·追踪 15名责任人被控制

昨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政府召开“11·28”爆燃事故新闻发布会,通报事故原因初步调查结果。11月28日零时41分,位于张家口市桥东...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陕西一高校试行“禁酒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