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内马尔 心比天高 命比纸薄? 去年2亿成“巴黎一哥” 大巴黎打9折送还巴萨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28 10: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内马尔世界第一身价的结局,通常是怎样的?正常情况下,他们会像齐达内、阿兰·希勒那样,在新东家享受球迷顶礼膜拜,功成身退进入名人堂;或者如C罗、伊布、维耶里一般,四海踏破每每成为豪门座上宾,一把年纪仍能吃香喝辣。最差也如德尼尔森,尽管顶着一辈子的水货恶名,好歹也能在巴西队混个脸熟,顺便拿个世界杯。但去年刚以2.22亿欧元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却要开启足坛标王的另一种人生轨迹:2000万欧元使用2年,然后打九折送还巴萨!

这一完全有悖常理的交易,或许只会发生在足球游戏里,但如今,“反向操作”正一步步成为现实。27日凌晨,西班牙媒体相继爆料,巴黎圣日耳曼已就离队一事与内马尔达成一致,只要有球队肯开2亿欧元,就可以提走巴西人。而随后,负责巴塞罗那巴西球员转会事务代表安德烈·库里,现身伦敦与内马尔父亲、亦即内马尔的经纪人会晤。这样的合体方式,未免过于戏剧化,甚至有些儿戏。

就在去年夏天,内马尔还是巴塞罗那最不受欢迎的人,无端提出转会申请的他,非但拒绝和球队高层沟通,甚至还在训练中对新人塞梅多拳脚相向。缴纳违约金“赎身”后,内马尔如愿从“梅西王储”,升格为“巴黎一哥”,一呼百应、前拥后簇的声势,大有终结梅罗金球连庄,就此开创天下的气场。

遗憾的是,内马尔和大巴黎有着相似的宿命: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加盟球队不久,内马尔便和卡瓦尼因点球主罚权一事场上开怼,旋即又因抱怨裁判、推搡对手招致红牌和追加禁赛。今年初欧冠1/8决赛与皇马首回合战罢,内马尔遭遇重伤提前赛季报销,险些连世界杯都一并错过。纵使火线复出赶上了俄罗斯之行,被侵犯后夸张的满地乱滚,以及桑巴军团1/4决赛便被比利时淘汰出局,全年只有法甲双冠王可值得一书的巴西人,离金球不是更近,而是更远。而法国媒体对于内马尔高价低能表现的持续批评,更令内马尔倍感厌倦。

多重原因看来,巴萨对于内马尔而言,显然是更合乎逻辑和实际的选择。宗和

新闻推荐

“魔兽”德罗巴退役2012年加盟上海申花,出场11次打进8球

德罗巴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40岁的德罗巴21日在个人社交主页上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20年的职业球员生涯。德罗巴出生于19...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内马尔 心比天高 命比纸薄? 去年2亿成“巴黎一哥” 大巴黎打9折送还巴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