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媒体曝皇马队长拉莫斯曾药检违规 水爷真水?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25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皇家马德里队长拉莫斯据新华社电德国媒体《明镜周刊》23日曝皇家马德里队长拉莫斯在过去两年中曾两次药检违规。对这一指控,皇马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予以了否认。

媒体:他在2017年欧冠决赛中被查出地塞米松呈阳性

《明镜周刊》援引一批来自足球解密网站的文件,指称拉莫斯在2017年欧冠决赛皇马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后接受的反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地塞米松呈阳性。

地塞米松作为一种具有抗炎止痛作用的可的松制剂被列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禁用的物质名单。虽然这种药物在赛前被允许使用,但负责运动员健康的医生在药检时必须提交相关使用报告,而皇马队医当时却并未提及给该球员使用了这一药物,只表示在赛前一天给拉莫斯的膝盖和肩膀关节处注射了1.2毫升的倍他米松。

皇马澄清:拉莫斯从未违反过反兴奋剂条例

欧足联随后就药检结果要求拉莫斯做出解释。而皇马医疗部门在此后承认这是他们工作失误所致。据当时为拉莫斯签署药检单的队医表示,比赛前一天给拉莫斯注射的药物确是地塞米松,但他却由于被夺冠的喜悦冲昏头脑而在报告中误将其写成了同样被列入禁药名单的倍他米松。欧足联经咨询专家后也认可了这一说法,对此不再予以追究。

《明镜周刊》还称,拉莫斯在2018年4月对马拉加赛后的一次反兴奋剂检测中也有违规举动。当时皇马队长违反了相关机构的要求,在尿检前进行了淋浴。

对这两项指控,皇马俱乐部在当日的官方声明中回应称:拉莫斯从未违反过反兴奋剂条例;而欧足联在上述事件中虽曾要求提供相关信息,但经该机构本身及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专家验证后,已经立即结束了相关调查。

新闻推荐

王霜入选亚洲足球小姐候选名单

新华社吉隆坡11月19日电(记者林昊)亚足联19日公布了2018年度各个奖项的候选名单。其中,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国球员王霜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媒体曝皇马队长拉莫斯曾药检违规 水爷真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