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大侃台橙子熟了,郁金香又开了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1-23 07: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阿成

在本周中举行的欧洲国家联赛A1组比赛中,荷兰队在终场前连进两球,最终以2∶2战平德国队,从而以4战2胜1平1负积7分的战绩,力压最近两届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和德国队,挺进首届欧洲国家联赛最高组别的四强。

“无冕之王”荷兰队此前连续错过了2016欧洲杯和2018世界杯两届大赛的决赛圈,无数人为橙衣军团的突然衰落不胜唏嘘。然而,荷兰队的“逆袭”更为突然更令人意想不到,以年轻人为主的新一代橙衣军团,不经意间又刮起了橙色风暴。你不得不惊叹,这个郁金香的国度,足球底蕴是如此深厚。

在罗本、斯内德和范佩西等黄金一代的招牌球星淡出国家队后,曾经星光熠熠的橙衣军团战绩下滑黯淡无光。但短短几年的沉寂后,荷兰队又涌现出一批颇有天赋的继承者,新橙衣军团在本届欧国联比赛中大放异彩。上一场2∶0击败法国队之战,主帅科曼排出了4名1996年之后出生的年轻人:22岁的右后卫迪姆弗里斯,21岁的右边锋贝尔赫韦因和中场德容,中后卫德里赫特年仅19岁。与德国队之战,出任右后卫的泰特表现出色,他也只有23岁。成名甚早,如今重现球星风采的主力前锋德佩其实才24岁。

橙子熟了,快来摘吧。如今关于荷兰新星的各种转会传闻不绝于耳,这边刚刚传过巴萨把德里赫特作为首要引援目标,那边又有消息说曼城准备以6500万英镑签下德容。往后,此种传闻会越来越多。

新橙衣军团能取得佳绩,不只是因为年轻才俊的迅速成长,荷兰队阵中还有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担当中坚力量,比如范戴克、维纳尔杜姆等。27岁的范戴克已戴上队长袖标,他在与德国之战中,补时阶段打入决定晋级命运的关键进球。作为中后卫的范戴克,在利物浦也不少展示“带刀中卫”的属性。当初利物浦以创纪录的7000万英镑签下范戴克时备受质疑,如今红军球迷都欢呼这笔转会物超所值,范戴克已被公认为世界最佳中卫之一。

不敢妄言新橙衣军团肯定能创造超越前辈的伟业,但可以肯定地说,这支活力十足、结构合理的球队会有美好的未来,再度绽放的郁金香不会只是昙花一现。

新闻推荐

有人伤了 内马尔的心“足球泄密”网站发布的假消息让他感到很悲哀

据新华社电据巴西媒体15日报道,巴西国家队队长内马尔当日在与乌拉圭队友谊赛前的记者会上表示,最近在足球界掀起“轩然大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侃台橙子熟了,郁金香又开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