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足坛巨星的 子子孙孙都在踢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26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肖恩·克鲁伊维特C罗和迷你罗丹尼尔·马尔蒂尼沙奎尔·范佩西随着我们喜爱的球星相继退役,让人不禁感慨:一代人的芳华已逝。幸运的是,大批球星的儿子们已经上路,他们即将登上历史的舞台,奏响属于自己的新篇章。体坛

肖恩·克鲁伊维特:天生就拥有踢球的天赋

2007年,克鲁伊维特与现任妻子的爱情结晶、儿子肖恩诞生。克鲁伊维特在巴黎圣日耳曼担任体育总监时,就让肖恩在巴黎青训营踢球,去年6月,克鲁伊维特离开巴黎。随后,肖恩从巴黎青训营加盟巴萨青训营。与同龄孩子相比,肖恩天生就拥有踢球的天赋。当他射门和过人的时候,眼神中充满着自信,一眼望去,仿佛看到了当年的克鲁伊维特。

丹尼尔·马尔蒂尼:球风飘逸,跑位精准

马尔蒂尼这个姓氏对米兰球迷来说,代表着忠诚与伟大。毫无疑问地,作为老马尔蒂尼的孙子,小马尔蒂尼的儿子,丹尼尔·马尔蒂尼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会成为一名AC米兰的球员。丹尼尔拥有着出众的足球天赋,他从2011年就进入了米兰青训营。在上赛季的青年联赛中,他出场14次,打入8球,由于他球风飘逸,跑位精准,被意媒称为“小因扎吉”。

特奥·齐达内:是齐祖四个儿子中天赋最高的

齐达内大儿子和二儿子的状况相信很多球迷也都了解。大儿子恩佐被租借至本赛季刚刚升入西乙的一支马德里郊区的球队,而二儿子卢卡在父亲离职后位置不保,本赛季只能去把守卡斯蒂亚的大门。

事实上,齐达内有4个儿子,天赋最高的要数三儿子特奥·齐达内了。在一场与马竞少年队的比赛中,身披10号球衣的他在5人的包夹中送出了一个精妙的直塞球,队友接球后面对门将一蹴而就将球打进。

迷你罗:C罗学习他的点球技术

虽然我们暂时还不知道迷你罗的母亲是谁,但很显然,迷你罗遗传到了C罗的强大足球基因。多斯·桑托斯经常在父亲的比赛前后进场训练,不论是过人还是打门,都颇有其父的风采,甚至连C罗都夸赞到自己的点球技术是跟儿子学的。

如今葡萄牙人离开效力了9年的皇家马德里加盟了斑马军团,他的儿子也成为尤文图斯U9梯队的一员。赛季开始至今,迷你罗在前6场比赛中打入14粒进球,收获8个助攻,场均参与3.7球。这也难怪网友们说:“实锤,1亿欧买迷你罗赠送C罗。”

沙奎尔·范佩西:有出色的颠球和盘带过人技巧

范大将军有一子,名曰沙奎尔·范佩西,他继承了父亲的足球天赋。在社交网络上,小范佩西拥有着2万多的粉丝,我们可以通过他的INS账号看到很多他的训练视频,视频中展现了他出色的颠球和盘带过人技巧,甚至还有一脚雪地里的倒勾。而如今,沙奎尔又跟随父亲一同为费耶诺德效力,也许若干年后,足坛又会出现一个不可忽视的少年天才范佩西。

新闻推荐

媒体曝皇马队长拉莫斯曾药检违规 水爷真水?

皇家马德里队长拉莫斯据新华社电德国媒体《明镜周刊》23日曝皇家马德里队长拉莫斯在过去两年中曾两次药检违规。对这一指...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足坛巨星的 子子孙孙都在踢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