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权健外援莫德斯特转会科隆!权健:将采取一切手段维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19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莫德斯特与科隆签约据新华社电针对球队外援莫德斯特在未解约的情况下转投德国科隆俱乐部,天津权健18日发布声明称,将采取一切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且做好准备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有关法律程序。

法国外援莫德斯特于2017年加盟天津权健,并签署了有效期直至2020年末的工作合同。但自今年8月起,莫德斯特擅自离队、拒不归队,并向国际足联上诉,申请提前解约。天津权健积极应诉。但在国际足联做出裁定前,科隆俱乐部11月18日官宣莫德斯特加盟。

权健俱乐部对此深表遗憾,表示会追责到底,维护俱乐部合法权益。

权健声明称,坚信国际足联将就本案做出公正的裁决,同时俱乐部将采取一切手段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且已做好了进一步准备,直至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针对球员莫德斯特和科隆足球俱乐部提起有关法律程序。

科隆俱乐部不惧警告:莫德斯特与权健解约有效

在天津权健发出维权声明,并提醒科隆可能连带承担违约责任之后,科隆俱乐部也做出回应:我们确认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的解约是有效的。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德乙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莫德斯特重返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在科隆官宣之后,莫德斯特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回家”的兴奋之情,“今天我做了决定,科隆我回来了!我在离开的第一天就开始想念这里。”著名足球数据网站德国“转会市场”上的信息显示,莫德斯特早在今年8月就已和权健解约,此次是以自由身加盟科隆。腾腾

新闻推荐

中国蹦床队世锦赛斩获 3金

据新华社电据国际体操联合会10日消息,第33届蹦床世锦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落幕,中国队斩获3金2银1铜。在此前的比赛中,中...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权健外援莫德斯特转会科隆!权健:将采取一切手段维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