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主宾国瑞士国家馆开馆 40家高端消费品知名企业参展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5-08 10: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7日讯(记者祝勇)今天上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瑞士国家馆正式开馆,围绕“瑞士品质,至臻完美”这一主题,汇聚约40家奢侈品和高端消费品领域知名企业。

瑞士馆位于5号馆,由“互动区”与“展商区”组成。互动区向观众展示了瑞士传统与创新的完美融合,醒目的大型“瑞士十字立方”通透结构是举办活动和聚会交流的场所,放映瑞士企业宣传片,并举办中瑞展商对接会等活动。

瑞士国家馆三大合作伙伴为斯沃琪集团、瑞士国家旅游局和瑞士国家形象委员会。其中,斯沃琪在馆内通过其在线平台提供个性腕表定制服务,观众可从瑞士和中国艺术家的创作中选择自己喜爱的腕表图案。瑞士国家旅游局通过一系列瑞士风光美图,使观众身临其境,感受阿尔卑斯高山草甸、与瑞士奶牛合影并同时享受瑞士特色美食。

展商区包括26家瑞士企业,他们将展示瑞士在制表、奢侈品和高端消费品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11家瑞士企业作为赞助商也参与了瑞士馆项目。此外,本次参展的大多数瑞士品牌均已入驻中国电商平台,观众可直接在线消费并享受一定的价格优惠。

据介绍,瑞士一直非常关注海南和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发展,认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对加强瑞中两国的经贸往来、扩大双边贸易有着很大的潜力。

新闻推荐

报告称: 海南短期内或将成为 全球最大免税市场

新华社电毕马威中国与穆迪戴维特报告7日联合发布《海南自贸港旅游零售市场白皮书》称,如果继续保持现有增长速度,海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主宾国瑞士国家馆开馆 40家高端消费品知名企业参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