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中铁上海工程局海南区域项目部创新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5-08 09: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嘉积5月7日电(记者邓海宁通讯员陈浩田)5月6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区域项目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琼海,参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雕塑、图片、文字资料,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溯红色记忆,从中汲取敢作敢为、忠诚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

据了解,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区域项目部党支部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充分利用海南地区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们在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铁路建设事业的宏伟征程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而奋斗。

本次活动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区域项目部主办,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新闻推荐

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叶鸿慕:被中国变化的速度所震撼

这几年,我来过中国很多次,总被中国大江南北变化的速度所震撼。举办消博会是释放中国市场潜力的一项开创性举措,充分利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铁上海工程局海南区域项目部创新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