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垦·桃花源项目A区一级渠道代理商中标公示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1-28 07: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招标项目:1、项目名称:海垦·桃花源项目A区一级渠道代理商。2、项目需求:海垦·桃花源项目A区一级渠道代理商(详见项目磋商文件)。

二、成交基本情况:1、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2、开标、定标时间:2021年1月27日9:00。

三、成交单位:满足磋商条件的要求,结合项目实际需求情况综合评定,确定排名前三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项目后续一级渠道代理商的招标时间及招标需求,见报纸另行公告。1、成交单位名称:海南华策卓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海南卓亚家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房客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成交金额:渠道点数3.5%。

四、其他补充:公示期: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1月29日。

五、联系人:房先生,13016209020。

新闻推荐

海南如何调控菜价?权威部门回应来了 落实 15种基本蔬菜价格上涨调控管理机制

1234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魏铭纬)海南如何调控蔬菜、畜肉价格,这是海南人民普遍关心的事情。今年海南省政府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桃花源项目A区一级渠道代理商中标公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