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今明两天气温有所下降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1-01-28 01: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南今明两天气温有所下降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陈王凤)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过年啦,一年一度的春运今日,那么回家时的天气怎么样呢?据气象部门消息,28日—29日,海南岛各路段交通运输气象条件较好;琼州海峡风力5~6级、阵风7级,通航条件一般。

陆地方面,28日—29日,全岛多云间阴天有分散小雨;各地气温有所下降,最低气温中部地区11℃~14℃,其余地区14℃~17℃;最高气温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18℃~21℃,其余地区23℃~26℃。各交通路段气象条件较好。

此外,28日—29日,琼州海峡风力5~6级、阵风7级,通航气象条件一般。

另据海口市气象台消息:预计,2021年春运期间(1月28日—3月8日),冷空气影响总体偏弱,海口市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降水量偏少,低温阴雨灾害轻于常年同期。春运期间将出现3次冷空气过程,大致出现在1月下旬后期、2月上旬中后期、2月下旬后期。最冷时段出现在1月下旬后期,最低气温14℃~15℃。伴随冷空气影响过程,海口市可能出现降雨天气。

预计春运期间,影响海口市和琼州海峡的大雾主要发生在2月上旬前期、2月中旬前期的两个时段,其中2月上旬前期的大雾强度相对较强。总体而言,2021年春运期间大雾灾害影响接近常年,出现2018年春节期间“锁琼”雾灾的可能性小。

新闻推荐

立足检察职能 细化实化服务保障举措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访省人大代表路志强

省人大代表路志强■本报全媒体记者陈敏“服务保障自贸港建设,是全省检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这就要求全省各级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今明两天气温有所下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