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葫芦娃药业一药品获注册证书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21 10: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1月19日,葫芦娃(605199)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长春西汀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

据悉,长春西汀注射液拟用于改善脑梗塞后遗症、脑出血后遗症、脑动脉硬化症等诱发的各种症状。

公告显示,本次上市申请于2015年1月获得海南省药监局受理。截至目前,葫芦娃对该产品已累计投入研发费用人民币356.46万元(未经审计)。

长春西汀注射液首先由匈牙利GedeonRichter公司开发成功,后授权世界上多家制药公司生产。匈牙利原研上市剂型为注射液剂,国家药监局已批准GedeonRichterPlc.的长春西汀注射液在中国注册,上市规格为2ml:10mg。根据国家药监局网站数据查询,截至上述公告日,除原研及葫芦娃外,国内已有河南润弘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获批上市。

新闻推荐

释放开放魅力 增强发展动能 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谈加快自贸港建设

新华社电潮起海之南,逐梦自贸港。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关键之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葫芦娃药业一药品获注册证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