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谁是“黎族好声音”? 薄沙茶·中国好声音白沙大赛欢迎报名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7-17 01: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谁是“黎族好声音”? 薄沙茶·中国好声音白沙大赛欢迎报名长按二维码即可报名

商报全媒体讯(记者丁铭特约记者筱雅)您会唱黎族歌吗?您有原创歌曲吗?记者从中国好声音白沙赛区组委会获悉,“黎族好声音”歌唱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唱歌爱好者可免费报名,最高奖金8000元。

为了宣传黎族文化,挖掘黎歌资源,发现优秀歌手,丰富市民、职工的业余生活,搞活当地的赛事经济,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国好声音白沙赛区今年主打“黎族歌”只要您会唱黎歌,就可以报名参加“黎族好声音”比赛。当然,如果您会唱流行歌、通俗歌也可以报名参加。来吧!展示!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23日。比赛时间初步定为:7月25日、7月31日。

薄沙茶·中国好声音白沙大赛设:冠军1名、奖金8000元,亚军1名、奖金6000元,季军1名、奖金5000元,人气奖7名、奖金1000元,大赛前10名可参加中国好声音海南赛区的比赛。

据介绍,薄沙茶·中国好声音白沙大赛由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文化和广电体育局指导,白沙凤凰城、白沙在线承办,海南白沙农场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白沙陨石坑茶业有限公司、薄沙茶冠名,白沙黎族自治县总工会、白沙农商银行、中国电信协办,灿星制作、腾扬广告、中团文化、道知良品主办。

新闻推荐

海南省举办12333 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陈歆卓)15日,为期一周的第9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正式启动。海南省12333热线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谁是“黎族好声音”? 薄沙茶·中国好声音白沙大赛欢迎报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