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经发局与16家境外 商(协)会展开合作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16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邝晓霞)7月14日晚,海南国际经发局与境外商会联席会议美洲及西亚非洲区成员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云视频”方式举办,海南国际经发局分别与美国、巴西、南非、阿联酋、沙特5家中资企业商(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在信息共享、展会合作、贸易投资促进等方面展开合作。

“希望海南自贸港成为各国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贸易新平台,为各国企业带来投资新机遇。”会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负责人介绍了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和投资机遇,该局将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为各国中资企业商(协)会及其会员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成为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的新渠道。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渠道,积极推动所在国政府、行业和企业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更自由”的优惠政策,助推各国产品以免税形式通过海南进入中国市场,推动当地有实力的企业在海南自贸港投资布局。

此次活动,开创了“境外商会+地方机构”互利合作新模式,是将“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创新探索。据悉,截至目前,海南国际经发局已与第一阶段选定的首批16家境外商(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互设联络点。

新闻推荐

海南金融系统举办自由贸易港知识竞赛全省55家金融机构参与

本报海口7月15日讯(记者王培琳通讯员彭一鑫)7月14日晚,由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农行海南省分行承办的“农行杯”海南金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经发局与16家境外 商(协)会展开合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