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为民发声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1-18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不经意间,采访报道海南两会已10多年。这于普通市民来说带着些神秘色彩的会场,于记者来说却是再熟悉不过的工作场景。

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或行色匆匆,或静坐思考,或举手发言,或热烈讨论。他们就跟你我一样,关心和关注的都是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小到柴米油盐,大到政策法规,他们都在为民发声。

在抢麦大会和分组讨论会议现场,政协委员们的节奏只紧不松。“大家都抢着发言,往往还没说完,时间就到了。”一位省政协委员告诉记者,和往年相比,今年的会期紧凑,大家发言的积极性更高,以前是“要我说”,现在变成了“我要说”,而且还“说不够”。

记者置身今年省两会现场观察发现,许多政协委员从本职工作、本行业或自己所代表的群体切身利益出发,为海南省建设献出务实之策。我希望委员们的每一个好建议和好点子都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都能早日落地,给咱们广大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好处。

新闻推荐

代表委员就加强制度创新积极建言献策,助海南构筑更好发展环境更开放 更便捷 更高效

■本报记者金昌波李磊“紧扣自贸港建设需要,以开放倒逼改革,做好顶层设计,尊重基层创造,推进体制机制集成创新……”政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为民发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