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百万流量助扶贫海南爱心扶贫网扶贫年货直播节今日启动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18 08: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月17日讯(南海网记者孙令正)随着春节临近,市场上对农产品、年货等的需求量急剧上升,为发挥海南爱心扶贫网的公益平台优势,全力提高扶贫产品的销售量,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收入,“百万流量·扶贫助困”海南爱心扶贫网首届扶贫年货直播节公益活动将于1月18日晚19点正式启动,连续三天平台同步直播,打造一场年货消费扶贫直播盛会。

本次活动将于1月18日至20日每晚19点到21点在南海网头条号、海南爱心扶贫网抖音号、网红抖音号等多个平台同步进行,各大媒体平台粉丝、主播粉丝、自媒体粉丝联合达到百万流量级。海南网红、南海网主持人倾情代言,更有海南国际传播中心特约外籍主持人出镜带货,如此直播盛宴,怎能错过!

本次公益直播活动销售的产品皆有扶贫基因,均来自贫困户、带“贫”合作社或企业,且在直播过程中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真正做到公益扶贫。

新闻推荐

海南爱心扶贫网首届扶贫年货直播节今日启动

本报海口1月17日讯(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孙令正)1月18日19时,“百万流量·扶贫助困”海南爱心扶贫网首届扶贫年货直播节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百万流量助扶贫海南爱心扶贫网扶贫年货直播节今日启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