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网络贷款是不是很心动?当心钱没贷到存款也没了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1-21 09: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花呗额度已达上限,刷爆的信用卡要还了,房贷车贷也催款了,如果此时有人称可以轻松贷款解你燃眉之急你会动心吗?11月17日,海南省反诈中心提醒,网络贷款虽方便快捷吸引人但这往往是骗局的开始,当心钱没贷到,存款也没了。

海南警方表示,犯罪分子利用受害人急需资金,且本身征信不良等情况,发布虚假贷款信息。受害人的固有心理是贪便宜,一旦遇到低利息又看似正规的贷款信息,受害人顾不得查阅机构的资质,等不了审批的繁琐流程,给犯罪分子轻易钻空子的机会。

同时,犯罪分子通过网络发布虚假信息,发布大量无息贷款、无抵押贷款等信息。当贷款人联系后,便以各种借口在放贷之前找贷款人要钱,如手续费、保证金、考察费等等,或会让贷款人先打一部分钱以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等,从而引诱贷款人上当受骗。

警方提示:

1、切勿轻信“低利息,高额度,快速到账”的贷款信息;2、需要申请贷款时,尽量通过银行等国家正规金融机构申请贷款;3、办理贷款时预付利息和保险等要求都是不符合贷款规定的,当对方要求事先支付任何形式的资金时,要特别警惕。

(记者王燕珍)

新闻推荐

海南9个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综合防治地中海贫血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赵汶)从海南省卫健委获悉,日前,省卫生健康委、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贷款是不是很心动?当心钱没贷到存款也没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