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看比赛 体验数字娱乐数字竞技娱乐嘉年华明天开启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1-21 09: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1月20日讯(记者田春宇)本届欢乐节22日开幕,2019(海南)数字竞技娱乐嘉年华作为17项主要活动之一,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迎宾大厅举行,预计本次活动内容传播将覆盖来自全国的泛二次元爱好者约20万人,其中直接观看电竞直播、嘉宾直播将会超15万人。

本届嘉年华活动上,将会举办《王者荣耀》电竞英雄争霸赛,游戏采用团队BO3淘汰制,即每个参赛战队为5人,采用三局两胜制;主要在海南本地高校进行招募。

除线上海选外,现场决赛还将邀请12支《王者荣耀》比赛战队,其中包含海选战队和专业战队,其中8支专业战队来自海南省之外,并包括至少4支《王者荣耀》顶级职业联赛战队。

嘉年华活动还将设置专门的数字娱乐体验展区,其中包括VR竞技体验区、无人机游戏体验区、互动区等,以全方位展示游戏的各个方面。

新闻推荐

关于送达《海南省道路运输行政决定履行催告书》的公告

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你(单位)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不符合国家有关载运标准的车辆出场(站),被依法查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看比赛 体验数字娱乐数字竞技娱乐嘉年华明天开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