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游戏玩家陷“连环套”,半年“丢”41万 诱骗玩家通过虚假网络游戏充值 东方“诈骗男”获刑8年3个月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5-23 01: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游戏玩家陷“连环套”,半年“丢”41万诱骗玩家通过虚假网络游戏充值 东方“诈骗男”获刑8年3个月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符雄助通讯员罗凤灵陈涌新)东方男子符某以购买游戏装备为诱饵,诱骗玩家通过虚假网络游戏充值网站充值,一玩家小邓信以为真,陷入游戏充值诈骗“连环套”,被骗走41万余元。符某因犯诈骗罪被一审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3个月,并处罚金8万元。符某上诉后,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近日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

网游玩家半年被骗41万元

小邓是一名网游爱好者,平时就喜欢在游戏里进行充值购买装备、时装道具等。2014年10月,小邓在玩一个叫“刀塔传奇”的网络游戏中,发现一个可以网络代替充值的QQ,加了对方后,对方自称可以代替玩家进行网络充值购买游戏装备。

2014年11月2日,小邓通过网银转了400元到对方提供的网站账号内购买装备,对方说每次只能购买1套,如果需要购买第2套,必须先将上次存入余下的200元退款后重新存入才能购买,要退款必须存入1280元的担保押金。小邓通过网银转账1080元到网站后,对方却说必须是一次性存入1280元否则不能退款,于是小邓从网银转了2560元到网站,谁知对方又以退款超时、转账超时、开通VIP账号加快退款、走绿色通道优先退款等理由,先后骗他存入不同数额的钱。2015年2月左右,对方说财务轮岗,钱要转入另一个银行账户,小邓向指定账户存了29万元左右,对方又说手续费约7万元,如果不想扣手续费,必须存入1万元,小邓存入1万元后,对方又用各种理由继续骗他存钱。直到2015年5月9日,小邓觉得上当就没再存钱。

东方男子犯诈骗罪获刑8年3个月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4年11月至2015年5月间,符某通过同案人张某(已判决)提供的虚假网络游戏充值网站,诱骗玩家通过现金存款、网银及支付宝支付等方式向其提供的银行卡转账,共骗取被害人小邓41.591万元。2015年7月21日,符某被公安民警抓获。案发后,符某的父亲退赔10万元给小邓。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符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互联网发布虚假信息,骗取他人财物41.591万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鉴于符某如实供述自己主要的犯罪事实,依法可以从轻处罚;家属退还部分经济损失给被害人,可对其酌情从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8年3个月,并处罚金8万元。

新闻推荐

海南“有人雨天斑马线滑倒身亡?” 相关“视频+文字”在网友微信疯传 事件真相:系谣言,事发地并非海南

海南“有人雨天斑马线滑倒身亡?”相关“视频+文字”在网友微信疯传事件真相:系谣言,事发地并非海南▲视频截图扫扫二维码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游戏玩家陷“连环套”,半年“丢”41万 诱骗玩家通过虚假网络游戏充值 东方“诈骗男”获刑8年3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