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童道驰调研市公安局工作时强调全力推进改革创新 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周廉芬参加调研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2 09: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来到凤凰路看望慰问执勤的公安干警。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张雪锋)5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带队调研市公安局工作,并出席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大力推进改革创新,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积极预防、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贯彻意见精神,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整体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警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宣传、大培训”活动,组织全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有关要求,把党中央、省委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决策部署付诸实践和行动,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

下转2版上接1版

会议指出,三亚地理位置特殊,正处于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重要历史节点,保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的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全市公安干警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禁毒、反恐以及社会治理等工作,积极预防和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严格执法,带头守法,公正执法,大力普法,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厚爱。

会议指出,新时代对公安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向改革要警力、向创新要警力、向科技要警力,进一步完善路长制、警保联控等创新机制,加强智慧警务建设,提升警务服务便利化水平。要坚持从严治警,加强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公安工作,切实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着力提升公安干警的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着力解决公安机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提供最坚强保障。

会前,童道驰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三亚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感谢。当天下午,童道驰还对市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参观市公安局“为民服务”荣誉室,了解为民服务情况及相关工作成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小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兆腾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第十五届文博会落幕 海南展团载誉而归 销售总额约153万元 订单约1123万元

▲深圳文博会海南馆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徐明锋陈柏然摄影报道)为期5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调研市公安局工作时强调全力推进改革创新 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周廉芬参加调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