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加强年轻干部培养 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周廉芬出席 张震华列席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3-12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3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1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和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05次会议精神,研究三亚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童道驰指出,事业需要一茬接着一茬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需要培养一代又一代可靠的接班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实质要义,充分认识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的要求。要突出政治标准,注重在艰苦环境中锻炼干部,从严从实管理干部队伍。要重视发现、培养和使用年轻干部,着眼长远发展战略,制定队伍建设规划,健全工作责任制,统筹抓好选育用管各个环节的工作,推动形成年轻干部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培养忠诚可靠的优秀年轻干部。

童道驰强调,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对政法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把如何在开放的环境中维护政治安全作为重大课题,严守社会稳定、反恐安保、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等重大风险底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察整改,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探索具有三亚特色的“枫桥经验”。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政法队伍。要重视对政法干部的培养、交流和提拔,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措施。广大政法干部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任务,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市委常委陈铁军、陈小亚、傅君利、陈正光、尚林、涂永革、徐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海南省省直事业单位车改取消车辆处置网络竞价拍卖公告

XZ201903HN0026受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对省直事业单位第一批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简称“车改车辆”)处置在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加强年轻干部培养 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周廉芬出席 张震华列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