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两项工程 获评鲁班奖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6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15日讯(见习记者臧会彬)2月14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工程名单,由海南省推荐申报的海航国际广场(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晋合三亚海棠湾度假酒店(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评选为鲁班奖工程。

海南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鲁班奖是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代表了我国当前工程建设质量最高水平。海南作为一个经济体量较小省份,这次能有2个项目获奖,实属不易。

据悉,近年来,省建筑业协会高度重视海南省鲁班奖申报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鲁班奖申报工作,2010年以来共有14个项目获此殊荣。随着海南省经济快速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高大精尖的大型工程项目,下一步海南省将继续推进推动鲁班奖申报工作,通过树先进,立标杆,引导、激励更多的建筑业企业不断强化质量管理,树立品牌意识,提高建筑业整体素质,推进海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晨雾缭绕,无问东西出行请“雾必”小心

目前正有一股强力冷空气影响着我国,14日,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江汉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连一冬天没下雪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两项工程 获评鲁班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