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上紧发条加油干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2-15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评论员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海垦集团召开会议,要求大家收心拢神,调整状态,迅速将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中,鼓足干劲,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总经理王业侨等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下属企业调研督导工作,各产业集团、农场公司的干部职工也纷纷“上紧发条”,迅速回到各自工作岗位,第一时间开足马力,全线复工……全垦区上下,一幅赶早、抓早、拼早的新春新景,令人振奋。

梦想在心中,奋斗在路上。过去的2018年,海南农垦上下爬坡越坎、深入推进改革,在抢抓自贸区(港)建设机遇、体制机制创新、土地资产化资本化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企业经营效益持续向好。种种新成效、新作为,倍增了人们对新一年的期待。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对海南农垦而言,是加速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各项工作都要聚焦落实。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需要的是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更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切围绕自贸区(港)所思、一切为了自贸区(港)所为、一切围绕自贸区(港)转、一切为了自贸区(港)干”的意识,在扶持产业项目上出实招,在壮大骨干企业上做实功,在完成重点工作上使实劲。敢于在关键问题上寻求突破,在短板问题上打开局面。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拿出非同一般的工作状态、工作效率和工作举措,确保落实效果不打折扣,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发展如逆水行舟,唯有把一切落到“实”处,让一切努力都脚踏实地,上紧发条加油干,把海南农垦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层层落实、一抓到底。每一项工作、每一项任务,都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制定切实可行的分阶段操作办法,一以贯之,确保工作抓一项成一项、实施一项见效一项,才能创造出海南农垦的美好未来。

奋进2019年的号角已经吹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等不起,慢不得,需要全垦区上下和衷共济,把握当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力戒空谈,才能将每一个当下都变成美好未来的注脚,让海南农垦在高质量发展中谋得先机,实现新的飞跃。

新闻推荐

海南自贸区首批八项制度创新案例发布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曹马志)14日上午,海南省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一批制度创新案例,包含商事登...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紧发条加油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