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广东一男子向银行贷款200万潜逃4年海南落网 情人节与情人吵架引来民警被抓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2-15 08: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许振仕)2月14日,正值情人节,一名潜逃4年的嫌犯被棋子湾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了解,当天上午8时许,民警在站前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对情侣在吵架,引来不少群众围观。为了维护秩序,2名民警立即到场调解,谁料吵架的男子看到民警后遂推开女友先跑了。民警感觉情况有异,随即组织警力将该男子控制住。经过进一步的身份比对,民警发现该男子系网上在逃4年的凌某(36岁,广东省惠州市人)。

据凌某供述:2014年,他向信用联社贷款200万元,期限三年。凌某因经营失败,没有按期还款和利息,造成信用联社贷款本金无法收回。凌某自知无力偿还贷款,随即潜逃至昌江黎族自治县生活了4年。

期间,他行事谨慎,很少出门,靠着情人吴某的资助维持生活。情人节当日,在吴某的强烈要求下,两人决定在棋子湾站乘动车去三亚看海,谁料两人还没坐上车,却因琐事吵起来,引来民警。

新闻推荐

保险护航春运返程路

□本报记者洪佳佳眼下,“春运返程模式”已经开启,公路、铁路、民航出发和到达的旅客人数都居高不下。针对春运期间高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一男子向银行贷款200万潜逃4年海南落网 情人节与情人吵架引来民警被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