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定安多措并举服务企业,推进项目加快建设海南联塑二期项目试生产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2-15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定城2月14日电(记者邓钰特约记者司玉通讯员陈春羽)“二期项目刚投产不久,现在正加班加点地进行生产。”2月14日,在位于定安县定城镇塔岭工业园区的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塑公司)二期项目厂房中,工人陈垂清正在调试克拉管生产设施。

“春节假期后,订单接踵而来,大伙收心上班,专心干事,全身心投入工作中。”陈垂清介绍,现在联塑公司的工人们已进入工作岗位,开始为新年的第一批订单忙碌起来,迎来新春“开门红”。

眼下,联塑公司在忙碌完成新订单的同时,还做好了新的布局,通过抓紧推进二期项目的建设,推动企业进行设备升级、技术创新、拓展市场。据了解,联塑公司为省级重点项目,总占地面积287亩,一期项目占地154亩,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二期项目133亩,计划投资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工业厂房、仓库、物流中心、办公研发中心等。

“2018年,通过一期项目的运营,公司年度销售额近8.5亿元,创税近6200万元,市场表现良好,给了我们抓紧建设二期项目的信心。”联塑公司副总经理周建军透露,二期项目自2018年年初开始建设,目前已投入1.5亿元,包括克拉管车间、大口径车间、6号车间、配件车间、管材车间等部分已完工,厂区道路管道安装已全部完成,设备已进场完成安装调试,开始试生产PE双壁波纹管、克拉管和PE中空壁缠绕管等产品。

据介绍,联塑公司紧抓进度,加大建设力度,预计今年4月建成二期项目并全面投产,将新增300余个就业岗位,大幅度增加当地群众收入。项目建成第二年生产总量预计可达15万吨,年产值10亿元,创税超过7000万元,为定安工业注入新的活力,将有效地推动定安经济跨越式发展。

企业的建设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塔岭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符史立表示,定安县委、县政府聚焦政策落实年,多措并举服务企业,通过联动县发改委、规划委、塔管会等多部门形成项目协调工作机制,全程跟踪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切实推进项目建设。

事实上,联塑公司的开工是定安服务企业、抢抓建设进度的一个缩影,定安塔岭工业园区内大部分企业将在本周陆续开工,紧抓生产,奋战今年首季“开门红”。

新闻推荐

海南华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拍卖公告

经定安县人民法院委托,由我司对下列涉案需变现财产进行第三次公开拍卖:定安县黄竹镇的土地〔证号:定安国用(黄竹镇)字第38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定安多措并举服务企业,推进项目加快建设海南联塑二期项目试生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