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昨公布8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 海南禾日香食品有限公司 生产的小香菇二氧化硫超标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2-15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昨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6期)》。《公告》称,近期该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蔬菜制品共3类产品157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49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记者注意到,海南禾日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香菇检验项目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据悉,过量摄入二氧化硫可能引起如恶心、呕吐等胃肠道反应。记者韩建东

不合格产品情况为:

1琼中营根林明珠水果摊销售的生产日期/批号为2018-12-09的橘子,检验项目丙溴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2白沙牙叉程家旺运水果批发店销售的生产日期/批号为2018-12-09的南丰桔,检验项目丙溴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3儋州兰洋恒达集贸市场王海慧蔬菜摊销售的生产日期/批号为2018-12-05的黄豆芽,检验项目4-氯苯氧乙酸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4万宁东澳赖建华蔬菜摊位销售的生产日期/批号为2018-12-05的黄豆芽,检验项目4-氯苯氧乙酸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5乐东莺歌海平玉油条店销售的生产日期/批号为2018-12-11的蛋球(油炸面制品),检验项目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6乐东莺歌海平玉油条店销售的生产日期/批号为2018-12-11的油条,检验项目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7保亭保城明记饭店销售的生产日期/批号为2018-12-12的炸油条,检验项目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8三亚南洋佳品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海南禾日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香菇(规格:100克/袋,生产日期:2018-10-10),检验项目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新闻推荐

海南自贸区首批八项制度创新案例发布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曹马志)14日上午,海南省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一批制度创新案例,包含商事登...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市场监管局昨公布8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 海南禾日香食品有限公司 生产的小香菇二氧化硫超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