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跳出舒适圈成功的路并不拥挤,因为坚持到底的人并不多。 题记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5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一(1)班纪冰佳

这周的素质教育课竟已是本学期中的最后一节,坦然接受结束的同时我也在回忆着第一次上舞蹈课的情景。

本来报的不是舞蹈课,一次意外,我选修了它。第一节课就压腿,我已有大概八九年没跳过舞蹈了,这个基本功差不多要了我半条命,骨头要有多硬就有多硬,打死都下不去,更别提后半节课的踢腿、下腰、压胯之类的动作了。上完课,我就开始害怕下节课的到来,开始害怕肉体上的痛苦,心里更是对这门选修课表示抗拒。

在家里闹脾气、大哭、摔东西,各种发泄的方式全被我用过一遍,现在想起来蛮可笑的,像个弱者,苟且偷生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后来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调整过来的,只记得自己疯狂地用心理暗示告诉自己:练舞蹈可以提升气质啊,会变得越来越优雅,反正管用的,全都用了一遍。好像真的挺有用的,连我自己都觉得惊讶。每次在上课压腿时痛得不行的时候,就会告诉自己坚持,再坚持一下,结束时真的是满满的自豪感。喜悦、汗水与坚持,培养出来的果实,真是甜到心里。

果然坚持就是胜利,几节课下来,当初对练习舞蹈的畏惧,在不声不响之中,已转变成了期待和喜爱。身体的柔韧度有了提高,那些曾经看起来吓死人的动作竟也能不在话下,令我又惊喜又庆幸。如果,我没能坚持下来,可能就不会有这样的收获了吧;如果没“作死”选修了这门课,可能就没有这样的体会了吧!

跳出你所存在的舒适圈,像高尔基所写的《海燕》中的主人公海燕一样,“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去迎接未知的挑战,它能给你带来你所无法想象到的一切。

新闻推荐

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首批8个制度创新案例创下多项“全国第一” 好制度是海南发展最大动能

海南加快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高效便捷政务服务。本报记者李天平摄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跳出舒适圈成功的路并不拥挤,因为坚持到底的人并不多。 题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