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学习平台”计划近期推出 将设置“习近平情系海南”“直通自贸港”等10个一级栏目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1-11 01: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南学习平台”计划近期推出将设置“习近平情系海南”“直通自贸港”等10个一级栏目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严格)1月10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目前省委宣传部正积极筹备海南省“海南学习平台”建设,计划于近期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出,围绕全省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学习需求,多层次全方位提供学习资源。

“学习强国”资源丰富方便实用

“学习强国”平台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海南省广大干部群众下载使用后纷纷表示,该平台有助于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本领,适应新形势,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据了解,“学习强国”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以内容系统、发稿系统、学习组织架构、学习管理系统等为基础架构,电脑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

海南学习平台设10个一级栏目

按照中宣部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省委宣传部正积极筹备海南省“海南学习平台”建设,计划于近期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出。根据计划,“海南学习平台”将设置“习近平情系海南”“直通自贸港”“理论头条”“学习先锋”“文明实践大行动”“扶贫夜校”“海南党史”“海南文化”“海南印象”“海南影视”等10个一级栏目,紧密结合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围绕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学习需求,多层次全方位提供学习资源。

“海南学习平台”10个一级栏目

●“习近平情系海南”

●“直通自贸港”

●“理论头条”

●“学习先锋”

●“文明实践大行动”

●“扶贫夜校”

●“海南党史”

●“海南文化”

●“海南印象”

●“海南影视”

新闻推荐

海南省苏学研究会举办纪念苏东坡诞辰982周年活动

近日在海口召开的“纪念苏东坡诞辰982周年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背景下的苏学意义研讨会”,是由海南省苏学研究会、海南省酒...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学习平台”计划近期推出 将设置“习近平情系海南”“直通自贸港”等10个一级栏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