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云南海胶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5-11 10: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记者林倩)记者获悉,近日,云南省总工会在昆明市海埂会堂表彰了一批为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云南海胶橡胶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海胶”)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据了解,去年,云南海胶在海南橡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共投入20余万元用于购买各类防疫物资,在3月初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在项目建设方面,仅用6个月完成了2500多万元达维胶厂生产线改造项目建设,并投入生产;同时加快推进浓乳、乳胶制品和仓储物流中心等项目。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先后给云南省景洪市红十字会、江城县边防站等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共计15余万元,还走访慰问了景哈哈尼族乡中缅边境9个疫情防控点的派驻人员。

云南海胶自成立以来,秉承“使命、创新、实干”精神,坚定不移发展天然橡胶产业,扛起国企担当,目前已累计实现橡胶资源控制量109.96万吨。此外,该公司以“公司+胶农+合作社+加工”模式,辐射带动了2.7万户胶农,每户增收3.5万元,新增了120个就业岗位。

新闻推荐

一人放风一人撬柜入室盗窃分赃 海口两窃贼刑释5年内又盗窃再进宫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两累犯盗窃他人财物被比中人像和DNA分型后被抓获,近日,海口市美兰区法院公开进行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云南海胶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