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垦国际与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签约丰富产品品类 加强贸易合作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5-11 10: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记者余美君通讯员羊广)5月8日上午,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下属海南海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国际”)与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名庄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建设、进口贸易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全方位、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定期进行高层会晤,推动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和发展。中粮名庄荟将积极支持海垦国际发展,在遵循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规定、产业政策和市场化原则的前提下,利用自身的商品渠道优势,为海垦国际提供全方位、优质的各类商品供应服务。海垦国际将把中粮名庄荟作为贸易业务等商业模式的优选战略合作伙伴。

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公司正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及政策优势,以构建“海垦优品”“好生活”自有品牌及渠道为战略目标,秉承“优选、优品、优生活”的服务理念,着力推进岛内进口日用消费品项目建设,让自贸港政策红利惠及全岛居民。此次签约将进一步丰富货源渠道和代理产品品类。下一步,双方将针对业务合作模式、供应链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洽谈具体合作。

据了解,中粮名庄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的专业进口酒整合运营平台,是中国进口酒产业链整合平台。此前,该公司旗下的多款国产酒类产品已经进入海垦国际“海垦优品”“好生活”销售平台。

新闻推荐

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到海垦草畜科技公司交流业务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5月7日,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总经济师丁震一行到海垦草畜科技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共寻合作商机。座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国际与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签约丰富产品品类 加强贸易合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