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青岛7家外贸公司组团参展实际成交超百万元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5-11 10: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记者习霁鸿)5月10日,在首届消博会社会公众开放日上,青岛参展企业迎来了又一波人气高潮。许多女性观众和嘉宾是专门冲着假睫毛产品去的,不少养生达人则对号称褐藻“软黄金”的清幽乐岩藻多糖复合液颇感兴趣,还有许多人特意前来为自家宠物选粮……

海南日报记者从青岛代表团获悉,此次青岛共有7家外贸企业参加本届消博会。

作为全球最大的海藻生物制品企业,青岛明月海藻集团为首届消博会带来了其生产研发的清幽乐岩藻多糖复合液。“这是一种富含岩藻多糖的复方养胃饮品,其含有的岩藻多糖提取自海洋褐藻表面黏液。”该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向观众热情推介。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全球七成假睫毛来自青岛,而青岛鸿基鼎利商贸有限公司正是其中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代表性专业假睫毛企业。

青岛麦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烘干鸡肉、鸭肉、牛肉等高端宠物食品吸引了不少“铲屎官”驻足。

据介绍,此次青岛交易团共有5家青岛参展企业达成意向成交超605万元、实际成交超100万元。

新闻推荐

服务保障消博会 快递小哥护航货品安全

顺丰快递小哥吴威将货品装车准备派送。本报记者李银摄本报5月9日讯(记者李银)5月8日7时许,在海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药谷分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7家外贸公司组团参展实际成交超百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