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博览大平台 开放新窗口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5-08 10: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消博会上展出的异域风情首饰。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在主宾国瑞士馆观展者品尝特色饮品。 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参展人员在体验红旗轿车。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法国路邑集团展出的XO洋酒颇受青睐。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嘉宾在尝试顶级火腿肉。本报记者 潘雅琪 摄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停满参展的游艇。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工作人员在消博会标志前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费伯奇“盛世百年”彩蛋在消博会上全球首发。 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智能音乐机器人现场演奏。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观展者在GDF PLAZA展馆参观。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观展者参观88克拉黑钻。本报记者 王程龙 摄

椰风海韵邀约,全球客商汇聚。5月7日到10日,除了海岛风光,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让初夏的海口更加引人瞩目。

富有民族特色的工艺品、动感十足的科技产品……5月7日上午,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人声鼎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盛装启幕。

这场亚太地区最大的消费精品展,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500家,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汇聚了2628个参展品牌。参展企业中,既有来自发达国家的百年老店,也有国内知名品牌和老字号,预计将吸引20万人次观展。

云集世界各国精品尖货,不乏“高、新、优、特”消费精品。相信,借助消博会这一重大平台,将推动消费模式创新,促进消费扩容升级,将成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抓手。

这是豪华的盛会,也是殊为不易的东方之约——

继广交会、服贸会、进博会之后,我国又推出消博会这一新的国际公共产品,充分彰显了我国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和吸引力,也体现了我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再次表明了我国愿同各方一道,携手共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潘雅琪)

新闻推荐

一次特殊的云参会

■本报记者陈雪怡周晓梦5月7日,北京时间14时15分许,东京时间15时15分许,在日本的和匠优品品牌总监平山雄一、菊乃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博览大平台 开放新窗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