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千里陇原“货”力无限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5-08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7日讯(记者习霁鸿)千里陇原,好货绵延。海南日报记者从甘肃省方面了解到,本届消博会甘肃馆面积300平方米,32家中华老字号、消费精品企业的230多个富有浓郁地域特色的“名优特新精”消费品集中亮相,涵盖了优质农产品、特色食材、酒类饮品、中药保健品、文化文创非遗产品、化妆品等六大类。

其中,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近百年制药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以六味地黄丸、逍遥丸、参茸固本还少丸、定眩丸、复方黄芪健脾口服液为主导产品。甘肃省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携获得“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橄榄油参会。

读者出版集团核心产品《读者》推出全新方式制作的敦煌系列手工原创书,书中植入了敦煌莫高窟50个洞窟的二维码,方便读者延伸阅读。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敦煌传奇》衍生产品是甘肃第一部本土原创动漫系列片,通过改编敦煌壁画故事,发扬向善的敦煌文化精神。

在观众尽情观展的同时,7日下午,以“如意甘肃·臻品陇货”为主题的甘肃省消费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现场共签约项目23个,合同金额16.56亿元,涵盖商业综合体投资、热带水果采购、海鲜水产采购、甘肃特色农产品销售及甘肃传统工艺品销售等多个领域。据介绍,消博会期间,甘肃方面还将考察海口市江楠农产品批发市场,开展两省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

新闻推荐

海口红城湖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获批 项目总建筑面积44661平方米,总投资24696万元

□记者钟起的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海口市发改委获悉,该委对琼山区教育局《关于审批红城湖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千里陇原“货”力无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