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男子涉嫌入室盗窃 被业主保安捆绑在地 海口警方:初步调查其有多次前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23 10: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男子被捆绑在地(视频截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一则视频在海口市民微信群中传播,视频显示一男子被捆绑在地,周围有人围观。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海口市金盘创业新村小区,该男子疑似入室盗窃,被业主回家时发现,该名业主联合小区保安,共同控制该男子。这才出现了视频中的画面。

记者了解到,该名业主在装修房子,回家时恰好在一楼看到该男子拿着电线和装修工具,其发现这些物品正是自己家的,于是阻拦该男子,随即叫来小区保安帮忙,几人合力控制该男子。因担心该男子逃跑或反抗,几人使用了电线将其捆绑,并拨打报警电话。

昨晚,记者与海口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取得联系,证实了事发开发区分局金盘派出所辖区,目前警方正在对该男子进行审讯。

据警方透露,该男子今年40岁左右,屯昌籍,经初步调查发现其有多次前科。该男子刚开始并不承认自己盗窃,他供述称自己只是发小广告的,在逐户发放广告的过程中,发现其中一户人家门上插着钥匙,开门进去之后发现地上扔有电线之类的东西,由于自身拮据,就想着拿走卖废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记者畅凯

新闻推荐

最高35℃ 琼岛今明多地晴间多云

□见习记者林鸿晖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了解到,25日夜间到27日,本岛大部地区多云有雷阵雨;28日,全岛多云天气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男子涉嫌入室盗窃 被业主保安捆绑在地 海口警方:初步调查其有多次前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