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白水塘路 摊贩占道经营 道路拥堵严重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23 10: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路边有摊贩卖东西

□记者李波文/图

本报讯昨日中午,记者在海口白水塘路海医二院北门附近路段发现,一些流动商贩在路边摆摊,部分商店还占道经营,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

记者现场看到,该路段两边有许多商贩占道摆摊,售卖水果和食品,而距海医二院北门几十米就是白水塘农贸市场。临近中午,该路段上人流量和车流量逐渐增多,道路两旁还停了不少私家车。

“这条路途经海医二院,又是进入丘海大道的必经之路,车流量大,交通拥堵严重,有时候一堵就是半小时。”海口市民徐先生称,摊贩占道经营和私家车违停是造成交通拥堵的原因。

当日中午,记者向海口12345政府热线反映以上情况,得到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交警大队一工作人员回应。“路旁停车的路段属水头村自用地,不是市政道路,交警无法对违停进行处罚。如路边停车导致交通堵塞,可向辖区派出所反映,再转由交警介入处理。”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将问题向上级领导反映。

当日,海口市海秀镇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劝离了流动摊贩,并责令占道经营的商家立即整改。一名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

新闻推荐

拟9亿元现金收购新海港二期码头海峡股份力推琼州海峡港航资源整合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近日,海峡股份(002320)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海口新海轮渡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海轮渡”)拟通过现金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白水塘路 摊贩占道经营 道路拥堵严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