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3辆移动接种车投入使用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12 10: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11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李思瑾)日前,琼山区举行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发车仪式,首批试行投入使用的3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分别开往凤翔街道、国兴街道、甲子镇等设置移动点。

在凤翔街道红星村委会,村卫生室门前的小广场已有许多村民在排队等待。现场流动疫苗接种点设置了询问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四个区域,配备有冷链疫苗接种箱,增设了急救设备和药品,以备特殊情况及时处置,保障疫苗接种安全、有效。接种人员只要在现场排队登记信息、测量体温、领取疫苗告知书,就可以到接种区进行接种。

“移动接种车开到村里,真的是太方便大家了!”红星村委会玉吴村村民郑秀琼得知在家门口就能接种,一大早就跑了过来。

据了解,琼山区移动接种车的疫苗供应、接种系统、医疗保障与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固定接种点条件完全一致,人员配备、设备设置及工作制度等方面全到位,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接种工作安全可靠,实现了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下一步,琼山区疫苗接种移动车将进入学校、工厂、企业、社区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该区呼吁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疫苗,全面扩大新冠疫苗的接种覆盖率。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新时代文明实践资金募集倡议书

可通过微信直接汇款到海口市慈善总会账户。作为全国首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单位,琼山依托市慈善总会,设立“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3辆移动接种车投入使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