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持刀捅伤妻子 男子想跳楼被劝下来后向妻子下跪道歉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03 07: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该男子在救护车上向妻子下跪道歉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2日讯(记者徐培培)“老婆,我刚才太激动了,把你捅伤了,现在给你道歉……”4月2日凌晨零时许,一名男子在救护车上,面对躺在担架上的妻子跪了下来。

在一个多小时之前,他持刀刺向了妻子胸部。

这一幕发生在海口市琼山区金花路与大路街一栋三层私人住宅楼内,在4月1日23时许,这对夫妻因琐事发生了激烈争吵,他们争吵的声音越来越大,不少街坊邻居都赶来劝架,也有一些不知情的市民围观。

突然,该男子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匕首,一刀捅向妻子的胸部,顿时鲜血直流,围观群众见状,赶紧拨打110、120求救。

受伤的女士缓缓躺在了地上,庆幸的是,急救人员及时赶到处置。经医护人员检查发现,尽管流了一些血,但该女士的伤势并不重,初步看来没有生命危险,她需要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男子行凶后,跑到了住处的楼顶试图轻生,民警找来他的朋友苦劝,试图以此吸引该男子的注意力,便于消防人员在另一侧救援,但受场地限制,救援迟迟难以展开。

经过大约1个小时,在该男子父亲、朋友、邻居、民警、消防员以及周围群众的轮番劝说,该男子最终从楼上走了下来,接受警方的调查。

看着即将离去的救护车,该男子对民警说:“我有一个请求,在救护车开走之前,我想给老婆赔礼道歉,想亲自向她承认错误。”

民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允许男子上了救护车。该男子双腿跪在妻子面前道歉。而他的妻子躺在担架上非常虚弱,闭着眼睛没有说话。

随后,该男子随救护车一起前往医院。

据悉,此事正在由辖区忠介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东昌农场公司举办线上营销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邓钰通讯员林宝华)网络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如何在线上“吆喝”卖出产品,备受企业关心。3月23日,海南农垦东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持刀捅伤妻子 男子想跳楼被劝下来后向妻子下跪道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