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选优配强班子 注入生机活力 琼山府城街道完成9个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3-24 19: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3月19日讯(记者史瑞丽)3月14日上午,琼山区府城街道9个社区召开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社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据悉,此次社区党组织换届顺利选举产生9个社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41人,其中35岁以下14人,占总数的34%;妇女17人,占总数的41%;退役军人4人,占总数的10%;大专学历41人,占总数的100%;新一届支部委员平均年龄39.7岁。

从数据上分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年龄结构、知识层次较上届有很大改善,实现了学历、年龄“一升一降”目标,一些政治素质较好、工作务实、能干事、想干事,具有较强综合素质的年轻党员进入社区党支部班子,提升了党支部班子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今后社区的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血液。

为确保此次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府城街道工委严格组织流程、严肃换届纪律,以选优配强社区党组织班子、提升社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服务力为目标,有序推进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区将加快扩建或新建这些学校 今年新增 4470个学位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在3月2日举行的海口市琼山区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上,琼山区长王和娇表示,今年琼山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选优配强班子 注入生机活力 琼山府城街道完成9个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